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与学生对话“中国精神 大国出版 青年担当”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与学生对话“中国精神 大国出版 青年担当”

信息来源: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文: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出版传媒使命担当,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组织一至三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以形势政策课小班教学研讨的形式深入开展"中国精神与中国梦"主题教育。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130余名班主任走进课堂,围绕新时代中国精神、大国出版如何走向强国出版以及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新闻出版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新媒体学院主题教育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参加了2016级包装工程专业1班"形势与政策"课小班讨论暨主题班会活动。他以林州人民修红旗渠和郭亮村人民建挂壁公路的英雄事迹为切入点,为同学们阐述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他说,成才的道路没有捷径,同学们要弘扬中华民族爱国奉献、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勤学苦练,脚踏实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投入足够的学习精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投身时代洪流,时刻准备着,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梦想。

    
高锦宏与大学生交流民族精神、时代精神

    谈到北印人"传承中华印刷文明,弘扬红色出版文化"的使命担当,高锦宏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多理解、多品味,做一个有知识、有思想的人,立大志、立远志,勤学苦练,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北印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高锦宏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以《厉害了,我的国》为载体,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贴近学生;全体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校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走进课堂,以与伟大祖国共成长的经历和感受,言传身教,示范引领全体学生弘扬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梦想;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体会交流和老师们的分享,切实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实现"两个百年梦"的新生力量,要立足实际,刻苦学习,奋力攀登,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出版传媒人,为出版文化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