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北印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27|文:祖国泉

    4月25日下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类专项、科研项目负责人,教学教辅单位科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校长罗学科主持。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杨红代表党委对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分别从从严守政治纪律、履行"一岗双责"、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廉洁教育、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纪问责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


杨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

    校长罗学科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对照《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文件中的各项任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罗学科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学校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三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认清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强作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高锦宏、罗学科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