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我校荣获“2007-2009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突出进步单位”奖

我校荣获“2007-2009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突出进步单位”奖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09-12-21|文:刘霞

 

    2009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年会于2009年12月18日-19日在北京稻香湖培训中心召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王达品副处长、北京高教学会会长陈锡章、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领导及北京市56所高校共67名心理教师出席了年会。

 

    年会对2007年至2009年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07-2009年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进步单位”,刘霞被评为“2007-2009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先进个人”。

 

 

    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秘书长蔺桂瑞教授对进行了总结。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焰、首师大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杨芷英、北航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马喜亭、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刘海骅、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刘霞等人就各自的特色工作和论文做了分享报告。

 

 

 

    此次年会共表彰了31个先进集体和20个先进个人。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8所已通过“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评估”的学校获得“先进工作单位奖”;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在内的13所学校获得“突出进步单位奖”;包括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在内的10所学校获得“单项先进单位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