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

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

信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6-27|文:高山

    共聚鹭岛迎盛典,北印有你绘缤纷。 6月24日,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大会在鹭城厦门隆重召开。厦门印协常务副会长杨曙光、副会长叶常峰,华东校友大联盟的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以及广东校友会和福州校友代表分别从各地赶来,从83级到13级在厦校友60余人,共同见证了厦门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关义,校友(总)会秘书长、北京印刷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山,基金会秘书长陈景彬出席成立大会。


王关义向厦门校友会授旗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88级技术专业校友、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庄浩在致辞中说,每一位校友都是合作共赢这个产业链上的一员,校友会平台的建立就是要为大家把北印这条链用好,大家聚合在一起,成为行业里最大的区块链。印刷复制行业看似简单,其中涉及了很多技术。如今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要求每家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整合好资源,在产业链中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够把校友会平台的资源链用好,把共同的事业发展好,让学校为校友们骄傲。

 
庄浩致辞

    华东校友大联盟上海校友会代表、91级技术专业校友赖志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华东地区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恭喜厦门校友会能够在母校办学60周年华诞前夕成立,壮大了北印校友会大家庭。


赖志刚致辞

    王关义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对各位校友的诚挚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取得的成绩和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学校中长期发展的宏伟蓝图。 他说,地处海峡西岸的厦门是我国最早改革开放的四大特区之一,不仅是我国经济发达的区域,也是北印校友创业展示才华的密集区。长期以来,活跃在厦门的北印各级校友联系紧密、抱团取暖,凝聚起深厚的情谊,成为北印服务特区发展的强大力量。此次厦门校友会的成立为更加密切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衷心祝愿厦门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他诚挚地邀请大家,在金秋十月母校60岁华诞日回母校看看,母校将张开宽厚的臂膀迎拥大家。


王关义致辞


两代校友同台亮相
(左一:2013级机械工程黄文翔;左二:85级机械庄雪锋;右一、右二:北印在福建第一届招生校友,83级技术曾文、苏裕林)

    85级机械专业校友、厦门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庄雪锋表达了感恩、感动、感谢之情,他邀请83级校友和13级校友同台亮相,寓意"我们的伟大就在于,无论跨越多少年,站在一起都是校友,这就是力量!"

    庄雪锋说,校友们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和壮大,也见证了印刷复制艺术在神州大地日新月异,见证了行业人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发展,见证了优秀校友企业创造奇迹,也见证了同学们情感与智慧的升华。厦门分会的成立使本地区校友有了家,让校友、行业企业不分彼此共同融入大家庭中。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北京印刷学院教育基金会原始基金捐赠单位之一——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


北京印刷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

    在厦门校友会短时间的筹建过程中,得到了浙江、上海等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厦门各级校友迅速行动起来,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把专业水准落实落细,体现了北印风格和福建速度、厦门效率。相信在校友会平台上,校友们会心有所依、携手互助、抱团取暖、共兴共荣、合作共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