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会见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

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会见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09|文:贺军生

    7月6日,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原院长褚庭亮、现任院长赵鹏飞来访,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会见。


高锦宏、罗学科会见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原院长褚庭亮、现任院长赵鹏飞 

    褚庭亮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赵鹏飞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研究重点,发展方向,并且深切回忆了自己在学校求学的经历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和合作。

    会见过程中,双方就合作范围、具体方向、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合影

    最后,高锦宏讲话,他强调,一要探索有效的合作机制、途径、方式方法,做到更有效,更聚焦,实现合作共赢;二是双方都要有国家使命感和责任感,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在装备、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提升研究水平,与国际接轨,盯得准,跟得上,从技术跟跑到并跑,最终实现领跑;三是双方要为行业鼓与呼,在学科建设、行业地位上共同发声,着眼国家文化安全和信息安全,推动国家重视印刷出版产业的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