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迎新季】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季】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9-05|文:张晓盈 黄帅

    9月5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等校领导视察了学校迎新工作,展现了对迎新工作的密切关注与对新生情况的亲切关怀。校领导先后到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新实验楼一层报到大厅、新生宿舍、社团展台等处视察迎新工作。


校领导梦想墙前与校园媒体人们合影

    高锦宏、罗学科一行在校园里视察了学生社团的迎新工作情况。高锦宏大力赞赏了大学生记者团、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社团志愿服务工作,并强调校园媒体人们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实践平台提升专业水平和素养,学生社团工作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生活动品牌。

 
校领导与国旗仪仗队合影 

    随后高锦宏、罗学科一行来到位于图书馆楼前广场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了解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工作服务人员进行慰问。高锦宏强调,二级学院要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做好专业教育,要让学生对专业学习充满好奇,增强学生归属感,教授要积极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引导中。


校领导与二级学院领导沟通迎新工作

    校领导了解到新媒体学院18级数字媒体技术学生辅导员闫慧敏给自己班的新生写了一封信,指导新生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校领导肯定了学生辅导员等朋辈力量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优势,并强调学校应加强对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指导、培训和关心。


校领导与学生辅导员交流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新实验楼内各职能部门迎新情况,先后了解了本科生、研究生报到处、绿色通道和计财处的工作。高锦宏、罗学科代表学校为两位来自西藏和宁夏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赠送了生活用品大礼包。


校领导为新生赠送生活大礼包

    高锦宏、罗学科还视察了新生宿舍,在宿舍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热切交谈,来自18级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新生王雨欣说到因为北印的优势特色专业印刷工程,所以选择了北印。王雨欣的母亲表示很满意学校的学习环境,很感谢学校提供的迎新服务,来校之前就对北印领导关心关爱学生有很多的了解。

   
校领导在学生宿舍内与新生交谈

高锦宏强调宿舍文化氛围营造

    校领导视察了宿舍环境,赞扬了宿舍楼道里展示的学生作品,并提出学校要在宿舍、教学楼等楼内对学生的作品进行充分展示,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学生肯定与激励,并着重强调了教育的重要目的就是要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