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包装工程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包装工程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文:潘怡欣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2018年会暨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大连召开。北京印刷学院在大赛两个类别中分别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付亚波和廖大智共同指导,16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潘怡欣、李姝设计的"草莓自冷链气调包装"获山鹰杯一等奖,陈万峰、彭书锦、高菁设计的"苹果礼品包装"获祥恒杯"真题真做"一等奖,奖金10000元。


一等奖证书:草莓自冷链气调包装   

  
一等奖证书:苹果礼品包装     

    本次大赛以"创意包装、智慧包装、提升消费体验"为设计主题,以企业真实包装项目作为命题,面对实际产品包装的工程问题,综合运用包装材料、结构、装潢及防护包装新技术,进行真题真做。大赛共收到全国近六十所包装院校选送的1400多件包装作品,经过两轮评审,共评出了约200件获奖作品,竞争激烈。 此外,北印还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历史最好成绩,北印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一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北京印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由国内全产业链包装上市企业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冠名支持。祥恒杯"真题真做"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结构设计能力为目标,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灵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素质和包装设计能力。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和发现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作品,服务包装行业发展。获奖学生可获得直接进入包装大型公司实习和就业的绿色通道。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