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拜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拜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14|文:贺军生

    10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到国家新闻出版署,拜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

 
高锦宏与孙寿山交流学校发展情况

    高锦宏首先向孙寿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通报学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的安排,邀请孙寿山到学校出席纪念活动。孙寿山首先回顾了和学校多年的联系和交往,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愉快地接受了到学校参加纪念活动的邀请。

    随后,高锦宏和孙寿山就学校办学方向、思路、特色和重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孙寿山希望学校肩负起国家责任,在专注特色,办好印刷顶尖大学方面下功夫,他还希望学校,特别在数字出版方面,要全面收集最新产品、尖端技术包括销售等方面国内外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及时掌握了解最新趋势,在此基础上加大研究力度,引领行业发展。高锦宏对孙寿山的意见高度重视,表示将会尽快和相关学院、部门进行布置,提高国家情怀和使命感,在印刷装备,智能制造、数字出版等方面发力,并希望得到老领导的更多指导和支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办公室主任贺军生陪同调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