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第十六届雅昌教育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第十六届雅昌教育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27|文:董振华 |图:郭其然|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2月26日下午,第十六届雅昌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雅昌文化集团副总裁葛侬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王关义出席颁奖仪式。第十六届雅昌教育奖获得者、获奖人员所在单位代表、近三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杜明芳主持。

1999年10月,学校杰出校友、雅昌文化集团创始人万捷先生设立北京印刷学院“雅昌印刷教学奖”基金,旨在表彰在教学、科研及教育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突破性成果的在职教工。在前期投入100万元基金的基础上,2017年继续增加100万元,基金总额达到200万元。“雅昌教育奖”设立以来,学校共有149人受到表彰,其中10人获得“雅昌教育特别奖”。

赵盛伟宣读了本届雅昌教育奖获奖名单:新媒体学院严晨获雅昌教育特别奖;设计艺术学院刘玲、基础部胡洁萍、新闻出版学院高萍获得了教学类雅昌教育奖;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孙志成、信息工程学院刘福平、设计艺术学院李啸非、图书馆彭俊玲获得科研类雅昌教育奖。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获奖证书和奖杯。

IMG_7056

领导为教学类雅昌教育奖获奖者颁奖

IMG_7068

领导为科研类雅昌教育奖获奖者颁奖

IMG_7084

领导为雅昌教育特别奖获奖者颁奖

严晨代表获奖者做了真挚感人的发言。他首先感谢雅昌文化集团一直以来对教育的大力支持与投入,感谢学校对获奖教师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的青春献给了谁?”严晨的这个发问,引发了他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学长的关爱之恩、领导的知遇之恩、单位的任用之恩等一系列思考,他分享了自己在学校22年的成长经历以及教书育人的感悟,认为自己的发展无不凝聚着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同时也代表获奖教师表达了对“学校明天会更好”的诚挚祝愿和拼搏之情。

葛侬代表雅昌文化集团表达了对获奖教师的真挚祝福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他介绍了雅昌文化集团在董事长万捷带领下取得的最新发展成果,希望今后在发挥“雅昌教育奖”基金资助和激励作用的同时,雅昌能和学校在文化艺术、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密切开展“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继续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营造更具开放性、建设性的互惠共赢局面。

王关义代表学校对雅昌文化集团提供“雅昌教育奖”基金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勉励获奖的教师们珍惜荣誉,奋发向上。他指出,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新局面。最后,他衷心祝愿雅昌文化集团在董事长万捷的带领下,涌现出更多践行“艺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雅昌人。

微信图片_20181227092639.jpg

第十六届雅昌教育奖获得者与出席仪式领导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