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开课第一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大兴区委领导到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开课第一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大兴区委领导到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2-17|文:赵欣 |图:赵欣|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月17日,北印师生迎来开课第一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大考之战,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学校,在战役最吃劲的大考之时,调研检查学校新学期工作情况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组织部、安稳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c67682ddeb0542589d82dead768d363a.jpg

郑吉春检查学校健康隔离观察场所

郑吉春实地检查了学校健康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情况、安保人员的集中住宿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师网络授课准备及实施、在京人员的情况统计、返京人员的筛查管理、学生工作的在线服务、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cbc80f332d9b45e6ac9a453489287912.jpg

郑吉春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郑吉春指出,北京市委高度重视在京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北京印刷学院严格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落实防控方案,重点加强返校人员管控和校园内部管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各环节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多措并举,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7日下午,大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俊杰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董亮接待了蒋俊杰一行。

蒋俊杰表示,大兴区委非常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蒋俊杰详细询问了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以及健康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情况。

efcf7130624b4eca9f55aa7f8eab9c57.jpg

蒋俊杰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彭红、董亮对大兴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目前学校防控物资、健康隔离观察场所、医务人员业务指导等工作,与蒋俊杰交换了意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