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准备工作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准备工作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7|文:曹文露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新学期新气象,8月26日,北京印刷学院迎来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全校师生按时返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北印迎来开学第一天

为确保学校迎新等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服务中心、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并来到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现场,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宿舍管理、食堂服务、后勤设施运行、环境卫生、迎新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6a78617428ef49f1b20ce0f0bc5409df.jpg

校领导走访教学服务中心

校领导走访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宿舍

检查过程中,高锦宏强调,一是对迎新工作安排要进一步细化,要考虑周全,特别是对人流车流、宿舍安排、后勤服务等要细致考虑;二是迎新工作要热情周到,以良好的师生风貌展现学校形象;三是要做好新生第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部门要深入教学单位,了解情况,督促做好各项工作。罗学科指出,一是工作要"细"字当头,迎新工作无小事,只有将工作做到细处,才能让家长、学生真正满意;二是要充分重视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准备,新生入学刚开始接触的大多是基础课,要重视这些课的课堂质量,教务部门要将开学初的督查听课等工作做好。

校领导走访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现场

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现场,高锦宏、罗学科听取了优秀班主任、学生辅导员分享工作经验,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锦宏针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要满怀对学生的爱,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第二,要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要科学地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第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行业、国家发展的角度做好学生工作,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四,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分头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第一堂课。

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课堂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教学秩序井然。据悉,本学期学校本科课程总量为791门,今天开课的本科课程为261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