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国庆70周年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推进国庆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学校国庆70周年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推进国庆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3|文:慈妍妮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张晓新

9月2日下午,学校国庆70周年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校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重点任务专班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彭红主持会议。

学校国庆70周年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推进国庆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传达了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按照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力以赴完成重点专项工作任务,坚决维护安全稳定,抓好环境整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保持最佳工作状态。要继续落实好《北京印刷学院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中提出的“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大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师生精神面貌”的要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纲统领各项工作。

四个重点任务工作专班、相关任务负责人汇报了群众游行、合唱等国庆任务推进情况,介绍了各项任务的具体要求、人员参与情况、项目进度等,并重点汇报了如何将”奋进出版传媒新时代 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贯穿任务推进始终。通过组建成立北京印刷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临时党总支、临时直属团委,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参训学“学起来”“讲起来”“唱起来”“做起来”,引领学生践行“我的祖国我奋斗,争做新时代出版传媒人”,引领教师践行“我的祖国我建设,争为文化强国作贡献”,让国庆70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同时也成为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高锦宏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参与各项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对师生在工作中的饱满情绪、刻苦努力、无私付出表示肯定。同时,高锦宏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专项工作,高锦宏指出要全面落实指挥部要求,把握标准,提高要求,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克服困难,关注细节,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高质量完成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要围绕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合力,自觉为重点工作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就学校整体工作,高锦宏强调,第一,新学期伊始,要集中排查、集中整改、多措并举,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第二,要综合分析研判,形成全面方案,抓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第三,要根据上级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掀起“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高潮;第四,要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抢抓机遇,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