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出版学一级学科补充论证报告研讨会”在京召开

“出版学一级学科补充论证报告研讨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文:​丁帅 王晓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1月10日至12日,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的出版学一级学科补充论证报告研讨会在京召开。

“出版学一级学科补充论证报告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宣部干部局、中宣部出版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蔚华、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万安伦、南京大学教授张志强、武汉大学教授徐丽芳、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秦瑜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研究员黄逸秋、清华大学副教授吕宇翔等参加会议研讨。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补充内容的撰写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