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2-19|文:杨雪莲 |图:杨雪莲 武安国|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月18日,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视频会,重点学习“两项法规”,并对2021年报告有关事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高锦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利用视频终端参加培训。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部署视频会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尊忠通报了北京市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对“两项法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做好2021年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和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报了北京市和学校不如实报告的典型事例。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对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报告有关事项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如实申报个人事项,既是政治纪律,也是组织纪律,更是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市委和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始终把严格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方向,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断提高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高锦宏还通报了学校2020年个人事项抽查核实情况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填报工作,按照党委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