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迎新季】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现场

【迎新季】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现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28|文:黄巧维 |图:何劲松 杨文宇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28日,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亲切关怀新生情况。

北京印刷学院欢迎2019级新生入校

高锦宏、罗学科一行首先来到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了解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工作服务人员进行慰问。校领导强调在新学期要充分凝练学科方向,发挥学科引领作用,增强学校在“创意设计 艺工融合”领域的办学优势,加强各专业之间的融合,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实现内涵、特色、差异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94fdbeab85174c67bec5c2a45ae36608.jpg

校领导视察各二级单位迎新现场

校领导与迎新现场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各学院将新生教育工作做到了迎新现场,并强调各学院要根据新生的个性化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帮助。

1ac0956c18414eb6aefd413531f8ce9d.jpg

校领导与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交流

来自19级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新生家长表示,孩子一直对绘画、设计比较感兴趣,北印作为特色鲜明的出版传媒高校,包装专业是学院的特色专业,也是优势专业,所以孩子将北印的包装专业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他表示对学校学习环境很满意,感谢学校提供的各项迎新服务,希望孩子在这里可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交流

校领导慰问新生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体育馆内各职能部门迎新情况,先后了解了本科生、研究生报到处和绿色通道的工作。高锦宏、罗学科代表学校为两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赠送了生活用品大礼包,并叮嘱他们要好好珍惜在北印的生活,加强专业学习,不负青春时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