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会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7|文:叶霞 |编辑:曹文露 张晓新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彭红、纪委书记杨红、党群部门负责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

7a82d1dd11ce42a29ab6ebb790c9e17f.jpg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会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贺军生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尊忠部署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彭红传达了杜飞进部长调研督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对思政课教学的指导意见。彭红指出,杜部长肯定了学校长期以来在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并就主题教育开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二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乘主题教育东风,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建设。彭红还部署了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保障国庆重大任务总结工作。

杨红对科研经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强调。

高锦宏作重要讲话,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扎实推进,立行立改,让师生感受到长期诉求和期盼得到解决。

二是切实担当,勇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书记,要敢于担当,协调一致,各司其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及时研究整改,积极主动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学校建设工作。

三是科学指导,严格管理。10月份是学校主题教育最集中、最关键的时期,要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调工作责任制,以项目化管理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各项工作,多总结,多品悟,多改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