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9|文:张晓新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张晓新

7月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来学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干部一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校长助理张养志,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571e752e2df4038b8d5a8300726d8b6.jpg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来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狄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全面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对巡视整改高度重视,态度诚恳、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在整改过程中,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突出办学特色,把巡视整改与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有机结合,有序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下一步,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快进度,要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各项任务,适时上报巡视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更加注重实效,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严格各项要求,把规矩建立起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进一步精准化,对标对表,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提升学校现代大学的治理能力,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09d5841bb5aa4bdc963db8c00af74cbb.jpg

督导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现场

高锦宏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思路、做法和整改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对照市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落实到位、协同推进到位,以蔡奇书记点出的学校重点问题的整改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做到标本兼治,把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盛伟从“统一思想入手,强化巡视整改政治功能;从制定方案切入,强化巡视整改责任意识;从项目管理推进,切实提高整改工作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整改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巡视整改推进情况。接下来,学校将把握整改节奏,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落地。

彭红从“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旗帜鲜明巩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打好主动仗,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张养志结合巡视整改,汇报了学校党委从人员、经费、制度保障等方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学校《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召开思想学习和理论提升会,提升教师认识和能力的情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