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杰出校友、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荣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

学校杰出校友、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荣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

信息来源:行业动态|发布时间:2020-10-15|文: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校友、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参加大会。

10月13日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决定》,万捷入选“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名单。

万捷,系学校1984届印刷机械专业校友,从创立雅昌至今的27年间,万捷长期从事文化产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与实践工作,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弘扬,积极推动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推广与传播。投身环境保护、艺术普及教育、艺术家公益榜等社会公益事业,把企业的发展战略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彰显了企业家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伟大情怀。

万捷在中华文化传承领域,带领雅昌文化集团斩获960余项国内外大奖,囊括了世界所有顶级印刷技术最高奖项,挣回了从宋代毕昇开始的“印刷”首创性尊严,形成“国有大事,必有雅昌”的“中国文化名片”。

万捷表示,荣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是国家给予的荣誉也是对雅昌未来工作的驱策。雅昌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通过为人民艺术服务达成艺术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热衷传承璀璨中华文明,开拓中华文化新经济,创新中华艺术全球化,实现文化艺术领域伟大复兴中国梦。

万捷作为学校杰出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发展,30多年以来,身体力行,利用各种形式回报母校,设立雅昌专项基金,支持母校人才培养。他不仅是国家的骄傲,更是学校的骄傲与自豪,是每一位北印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