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信息来源:安稳处 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8|文:张浩任 |图:张浩任 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28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刘尊忠、校长助理张养志,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主持。

0b9ff89eb93c4b79ad094c339842091c.jpg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安稳处处长李阳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电动摩托车、非机动车整顿工作情况。

学生处处长薛红霞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

彭红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f56ed3cef0634a63a77f8e73bc6b25d6.jpg

签订北京印刷学院"平安校园"及安全稳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此前,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与部分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了北京印刷学院"平安校园"及安全稳定责任书,高锦宏与部分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书记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部门、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