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实地巡查校园 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实地巡查校园 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信息来源:学校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5-08|文:龙雨 王新营 |图:龙雨|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北京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带队实地巡查校园环境,查找问题,现场办公,制定第一批“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党政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安稳处、学生处、计财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

校领导实地巡查校园

上午,高锦宏、罗学科一行实地巡查了本校区体育馆、操场、停车场、医务室等场地和校园环境以及北校区、西校区健身房、体育场、食堂等场地和校园环境,就体育馆场地环境改善和设施改造、校园环境整治、校内车辆管理、无烟校园建设、医务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并现场向相关职能部门明确了工作任务,就落实推进问题的解决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校领导实地巡查校园

下午,学校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梳理和总结了巡查校园过程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罗学科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校园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把体育设施改善、校园环境整治、医务室改造等问题进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切实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高锦宏强调,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弘扬优良传统、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积极响应师生员工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深入师生群众、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主动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加强规律性分析研判,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要充分认识到只要是有利于学校环境改善、有利于师生员工生活工作、有利于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问题就应当认真对待,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把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具体化、制度化,切实让师生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工作效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