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党委常委会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6|文:全健 |图:全健|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8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专题党委常委会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党委常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报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要求的反馈意见》。会议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明确整改工作进程安排。

会上,全体党委常委、学校领导围绕认领反馈意见和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巡视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学校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坚决认领、诚恳接受,无条件地照单全收,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高锦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贯彻好蔡奇书记讲话精神。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抓好问题整改,前提和关键是先抓思想整改,要从政治站位上解决巡视整改的认识问题;二是要端正态度,正确面对反馈意见问题。巡视整改是对学校党委的“把脉问诊”,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反馈意见,坚决认领问题;三是要主动担当,勇于担责,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层层传导整改压力,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