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领导小组暨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领导小组暨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21-11-24|文:张浩任 |图:张浩任|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1月22日上午,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领导小组暨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红主持。

学校召开专项整顿领导小组暨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彭红传达了11月22日北京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各主责部门负责人先后就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有效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扎实做细各项工作。安全专项整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二是要真抓实干,落实整改,确保不出问题。要根据学校实际和隐患问题,分清轻重缓急,不等不靠,对于急迫马上落实的要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对已经整改的要抓好整改效果的巩固,建立长效机制,对因条件所限还没有整改的要提出整改工作意见,在问题没有解决之前要做好保护措施严防死守,要保证不出问题。

三是要举一反三,关注细节,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在前一段自查的基础上再深入地排查安全隐患,努力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要求真务实,要关注细节,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对安全稳定有影响的环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四是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细化责任,认真落实,不能流于形式,同时要耐心做好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师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自觉遵守防控措施,落实好个人应当承担的防控责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