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长罗学科率队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

校长罗学科率队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

信息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02-22|文:杜艳平 |图:刘儒平|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月20日下午,校长罗学科率队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王中林院士热情接待了罗学科一行,双方就成果转化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科研处负责人和相关领域教师一同参加调研。

校长罗学科率队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调研

王中林院士介绍了研究所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创立研究领域以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年来研究所在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科技体制创新和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罗学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学校相关科研成果在行业内的转化应用情况,指出与研究所未来可以合作研究和拓展的领域,以及下一步的重点突破方向。

研究所曹霞、潘曹峰、翟俊宜、胡卫国、蒲雄、程廷海等教授共同参加了会谈,并做了学术报告,学校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刘儒平教授就前期与研究所已有的合作以及下一步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罗学科一行实地调研实验室

罗学科一行在会谈之余实地调研了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的实验室及麦克斯韦创新科普实验园,并与研究所就进一步在印刷制造、柔性器件、纳米材料研发等方面逐步推进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深度合作,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