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 更多

| 校庆新闻 |

【55周年校庆】北印办学55周年庆祝暨迎新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10月12日,时值北印55周年华诞、2013级新生入校月余,一场以“北印梦 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晚会,围绕“华”、“歌”、“爱”、“梦”的浓浓情愫,为北印校庆倾情祝福、对新生入校欢迎致礼。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3-10-16
【55周年校庆】校庆进行时,校友来宾送寄语
五十五载风雨兼程、沧桑砥砺;五十五载锐意进取、求实奋进。10月12日,北京印刷学院校庆进行时,校友从四面八方返校,喜庆母校55岁华诞,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信息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3-10-16
【55周年校庆】中国教育报:北京印刷学院庆祝建校55周年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10月12日,北京印刷学院迎来55周年华诞,办学55周年成果展同期开幕,梳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果,成为了解学校最好的“教科书”。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 | 发布时间:2013-10-16
【55周年校庆】中国新闻出版报:北京印刷学院55华诞节俭庆生
55载春风化雨,55年润物无声。10月12日,以“跨越、转型、发展”为主题,北京印刷学院在京庆祝55岁华诞。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 发布时间:2013-10-16
【55周年校庆】光明日报:北京印刷学院务实办校庆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朱振国)一个小型校庆大会、一个科技发展论坛、一个教育教学研讨会、一个办学成果展、一个绿色大厦奠基仪式、一场由师生自编自演的晚会——12日,北京印刷学院在“跨越、转型、发展”的主题下,用举办系列活动方式庆祝办学55周年华诞。
信息来源:光明日报 | 发布时间:2013-10-14

> 更多

| 校庆通知 |

北京印刷学院办学55周年校庆日活动安排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09
关于开展“喜迎校庆•情系母校”55周年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18
北京印刷学院办学55周年校庆公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08
关于征集北京印刷学院学校精神、校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06

> 更多

| 媒体聚焦 |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推动内涵创新 发挥示范作用——北京印刷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综述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完善教育体系 强化咨询服务——北京印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概览
信息来源:学工部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推进廉政建设 提供有力保障——北京印刷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综述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培育传媒英才 传承印刷文明——北京印刷学院改革发展纪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3-09-27
科技日报: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 全国科普日启动
科技日报9月17日电(记者陈磊)今天,“2013年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全国科普日”在北京启动。活动围绕“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建设,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内容,以普及绿色印刷、印刷电子、数字出版和三维打印为重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 发布时间: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