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民主与科学》全文刊载王永生校长在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宣传部 | 作者:文/杨蕻 图/陈霞 编辑/张晓新 | 发布时间:2013-09-09

    近日,刚刚出版的2013年第4期《民主与科学》杂志“思想空间”栏目全文刊载了王永生校长在北京印刷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自己是永不倒下的“小强”。

 《民主与科学》杂志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办 

    《民主与科学》杂志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办,创刊于1989年,是面向知识界、以思想文化评论为主的综合性刊物,国内外公开发行。杂志现开设“思想空间”、“调查与研究”、“民主与法治”、“科学博议”、“科文交汇”、“新闻解析”等栏目。

“思想空间”栏目全文刊载王永生校长在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本期“思想空间”共刊发了五所大学校长在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同期刊载的还有北京大学王恩哥校长的讲话《以青春之名 为梦想前行》、南开大学龚克校长的讲话《当做君子品如荷》、华中科技大学李培根校长的讲话《告别》,以及南京大学陈骏校长的讲话《与善同行 一生平安》。

    编者按中这样评价:这几位大学校长送别毕业生的讲话,读来有不少启示,不仅对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