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推动内涵创新 发挥示范作用——北京印刷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综述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完善教育体系 强化咨询服务——北京印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概览
信息来源:学工部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推进廉政建设 提供有力保障——北京印刷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综述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13-09-27
《北京教育》刊发文章:培育传媒英才 传承印刷文明——北京印刷学院改革发展纪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3-09-27
科技日报: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 全国科普日启动
科技日报9月17日电(记者陈磊)今天,“2013年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全国科普日”在北京启动。活动围绕“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建设,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内容,以普及绿色印刷、印刷电子、数字出版和三维打印为重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 发布时间:2013-09-18
中新网: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全国科普日启动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 (曾鼐)9月17日,“2013年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全国科普日”在北京启动。社区居民将有机会参观绿色印刷基地,亲自操作3D打印机。
信息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13-09-18
中国新闻出版报:绿色印刷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京启动
本报讯 (记者左志红) 9月17日,几十名来自北京市大兴区的小学生和社区居民来到北京印刷学院,参加了在这里举办的2013绿色印刷与生态文明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 发布时间:2013-09-18
《民主与科学》全文刊载王永生校长在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近日,刚刚出版的2013年第4期《民主与科学》杂志“思想空间”栏目全文刊载了王永生校长在北京印刷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自己是永不倒下的“小强”。
信息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3-09-09
北京日报:“纯水油墨” 新墨无香
日前,在北京印刷学院实验室展架上,红、黄、绿等各色油墨罐一字排开,这是该校近期研制成功的纯水性凹印油墨。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 |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报:中小学教科书2015年全“绿色”
信报讯(记者王萌)绿色印刷新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印刷品的安全性,还能降低印刷环节中的重污染。昨天,记者了解到,首家绿色印刷品质检中心将于近期挂牌,到2015年我国中小学教科书全部实现绿色印刷。
信息来源:信报 | 发布时间:2013-09-02
共27条新闻,第1页/总3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