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55周年校庆】校庆五十五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工会 | 作者:文/刘俊敏 图/陈霞 编辑/王秀玲 杨蕻 | 发布时间:2013-10-12

    在迎接北京印刷学院五十五周年校庆之际,为充分表达全校师生对学校的美好祝福,艺术展现学校建设的辉煌成就,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与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10月12日上午10点20分,由校工会主办的“校庆五十五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北印美术馆开幕。

    此次作品展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版画、剪纸等艺术作品数百件,最终共有106件作品入围参展。展出的作品是北印师生围绕“五十五周年校庆”主题,以学校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校园文化、治学精神为题材进行创作而得,不仅有离退休老师的倾力之作,更有在职教职工的创作精品。作品既彰显了当下北印学子的青春激情,又饱含昔日校友对母校的深情挚爱,代表了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品格的传承不断,也象征着北京印刷学院学术研究的异彩纷呈。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梅雪松参观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学生欣赏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