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55周年校庆】光明日报:北京印刷学院务实办校庆

信息来源:光明日报 | 作者:朱振国 | 发布时间:2013-10-14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朱振国)一个小型校庆大会、一个科技发展论坛、一个教育教学研讨会、一个办学成果展、一个绿色大厦奠基仪式、一场由师生自编自演的晚会——12日,北京印刷学院在“跨越、转型、发展”的主题下,用举办系列活动方式庆祝办学55周年华诞。

    北京印刷学院的前身是文化部的文化学院和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上世纪七十年代,北京印刷学院挂牌成立。王永生校长在大会上讲话说,55年来,学校矢志笃行,勇于担当,形成了服务行业、回馈社会的北印奉献精神,这精神始终体现在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上。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委等部门以及兄弟院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北京印刷学院院党委书记刘超美主持。

(摘自:2013年10月13日《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