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综合督导组召开工作会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综合督导组召开工作会

作者:鲁春梅 | 发布日期:2019-01-09

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相关工作,1月8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综合督导组在教务处3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会议由审核评估办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主持,督导组全体专家和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鲁春梅参会。

工作会上,薛国珍简单介绍了此次工作会的目的和意义,对督导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请督导组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教学工作。

C:\Users\zd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3e6bbacace972bf0bc0f23312261a.jpg

审核评估综合督导组召开工作会

督导组组长程光耀教授对专家组近期围绕审核评估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一是对教学文档尤其是本学期期末的教学文档的整改验收和全面检查;二是审核各教学单位的自评报告;三是审核学校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四是做好下学期期初检查工作;五是做好下学期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程光耀指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现在进入到关键时期,学校各项事务繁多,希望各位专家克服困难,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于此同时,程光耀对后期如何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