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校领导一行赴印包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督查

校领导一行赴印包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督查

作者:杨永刚 | 发布日期:2018-05-03

     5月2日,学校副校长田忠利带领教务处处长刘益、副处长薛国珍以及学校督导组、评估办所有成员到印包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第一轮督查。印包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督查工作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印包学院审核评建工作汇报,二是学校督导专家现场检查印包学院试卷、毕业设计、教学文档、规章制度和专业建设规范以及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


田忠利一行听取印包学院工作汇报

    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首先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重点从审核评估任务分解、教学文档建设、规章制度与规划建设、支撑材料归档、提高教学与学风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向领导和专家们汇报了印包学院所开展的工作、主要成效和下一步计划。随后,田忠利发表讲话,对印包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但仍要求印包学院领导班子应更加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宣传,找到工作着力点,要对照北京市"四个中心"的建设,对专业发展进行精准定位,并按照"五个度"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措施和教学改革办法。田忠利实地考察了印包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室以及基本档案建设情况,整体了解了工作进展和主要存在的问题。



田忠利考察印包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室

学校督导专家认真调阅试卷并了解有关情况

    学校督导专家在组长程光耀的安排与布置下,分成四组分别对教学文档、试卷、毕业论文和制度规划等进行重点审查。审查中发现存在2016、2017年的试卷和毕业论文还有较多不规范之处,教学文档材料还不齐全,支撑材料归档建设仍进度缓慢等问题。最后,专家把意见进行了汇总,并叮嘱学院按照学校检查要求,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人,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扎扎实实做好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