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学校督导组专家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

学校督导组专家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

作者:刘寿先 | 发布日期:2018-05-08

    5月4日下午,副校长田忠利带领教务处处长刘益、副处长薛国珍以及学校督导组专家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督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国珍主持。


督查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首先代表学院作评估工作汇报,重点从评估动员与任务分解、全面自查教学文档和试卷、建章立制与规划建设、持续进行教学与学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副院长刘寿先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激励和奖励方案等作了补充发言。

    田忠利充分肯定经济管理学院的准备工作,并强调经管学院应对照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要求,进一步凝练专业定位和专业特色,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做好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督导专家调阅和查看试卷等教学文档

    学校督导专家分成四组分别对教学文档、试卷、毕业论文和制度规划等进行重点审查,并指出了毕业设计、2016和2017年的试卷和教学过程文档存在的欠缺之处。刘益也对二级学院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的准备方面做了指导。学院将依据学校督察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夯实过程材料,完善相关审核评估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