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审核评估办梳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

审核评估办梳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9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今年4月底审核评估办公室启动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筹备工作,共下发159个表格模版,涉及14个教学单位、13个党政部门和3个教辅单位,对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进行摸底。在相关二级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9月份以来,审核评估办对教学基本数据进行了集中催收和梳理。目前大部分二级单位能够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填报,但仍存在表格格式不规范、数据缺项、数据准确性有待提高等问题。9月28日,审核评估办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刘益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74号)文件精神,要求根据文件进一步细化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对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进一步梳理和完善,确保学校基本状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