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快报»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谭锐 |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6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部署学院整体安排。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4489af6f38df4e1aad3eff815a6e5088.jpg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并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学院党委按照“与学院党建基本工作结合、与思政教育专项工作结合、与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结合”的基本原则,通过开展“骨干领讲、专题研讨”“整合资源、主题实践”“开展调研、检视问题”“班子会商、推进整改”四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实现“师生思想认识上水平、两级组织能力有提升、专项工作落实有方案、重点工作推进有成效”的教育目标。

高杨文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的整体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支部委员要积极协助书记开展工作,努力做到任务落实到位、党员组织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