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快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贝 |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9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尊忠,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晶晶出席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

56496b82ea694042ad2e5cdb30b94d0b.jpeg

罗学科出席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王晓林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新媒体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王晓林认为自己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力放在全局的谋划上,提升实效;深入师生队伍,增强服务意识。杨虹认为自己思想政治方面站位不够高,学习方法单一,成效不够;对融媒体新技术理论掌握不够深入。严晨认为自己领会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够,对学院的瓶颈问题解决方法不够。畅应云认为自己对学风建设掌握新情况不够深入,对分工会活动指导不够。程明智认为自己对学生工作少,工作实效有待加强。班子成员之间从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本职职责、抓住重点、增强实效、服务师生等方面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罗学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贯彻有关精神,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坦诚,有辣味、质量高。同时罗学科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的协同精神,形成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把提高办学质量视为高校办学初心;进一步加强学院每位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和工作水平。

最后,王晓林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分门别类认真推进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