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预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6-04

北京印刷学院办公室文件

 

 

 

印院办发 〔20127

 

 

 


关于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2615日至18日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2615日下午(星期五)、17日(星期日)、18日上午(星期一);

会议地点:主会场设在综合楼会议厅,分代表团讨论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主要日程

615日下午:举行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等。

617日:上午举行党代会开幕式,听取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下午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委”工作报告、酝酿“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618日上午:投票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党代会闭幕式,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

三、参会人员范围

615日下午:全体党代表

617日上午:全体党代表;列席人员(由组织部通知),非党代表处级干部、四级岗以上教授、二级学院系主任、学科和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

617日下午:全体党代表

618日上午:全体党代表

四、近期工作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有关安排,认真组织完成以下工作:

1.610日以前召开1次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使每位党员了解、关注党代会的召开。

2.组织党代表及广大师生对“两委报告”进行讨论,并于610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组织部。

3.611日–15日期间,组织党员参观“八年来党建成果展”。

4.鼓励党代表继续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配合提案工作小组,对于拟立案的提案进行完善。

5.按照会务组的安排,及时领取并分发党代会纪念品。

6.对分会场进行布置,明确具体负责人,保证空调运转正常、桌椅齐全、环境整洁、悬挂横幅(由学校统一定制),614日下午由会务组统一进行检查。

五、有关要求

1.这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位党代表、会务工作人员应提前安排好本职工作,会议期间,无极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相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党代会的召开与期末考试(特别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确保党代会的召开和各项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关心、关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一二年六月四日

 

 

 

 

 

 

 

 

 

 

 

 

 

 

 

 

 

 

 

 

主题词:党代会△  预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办公室              20126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