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党建专题» 党建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设计艺术学院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校领导带队到设计艺术学院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王秋艳 编辑/王新营 | 发布日期:2012-10-22

    10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工会主席宋海宁一行到设计艺术学院指导检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工会副主席陈俊平、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调研工作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虹结合学院特色从“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较为全面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对设计艺术学院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汇报内容和迎检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刘超美书记要求一定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在突出学院特色上再下功夫,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中心工作科学发展。

(审核:张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