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党建专题» 党建新闻» 校领导一行四人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指导党建迎评工作

校领导一行四人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指导党建迎评工作

作者:仵季红 编辑/王新营 | 发布日期:2012-10-22

    10月17日上午11:00,工会主席宋海宁、党委副书记刘超美、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工会副主席陈俊平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检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印包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路海做了题为《贴近行业发展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干部安稳统群工作》的报告,从五个方面:一、注重民主决策、发挥班子合力,二、结合教工业务水平提升、开展干部和教工培训工作,三、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带动学院发展,四、结合院风建设、创建平安校园,五、特色工作,六、努力方向,总结了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四位校领导对我院现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报告分别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特色,提升高度。之后,校领导检查了资料准备情况。并对资料整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校领导一行听取汇报

刘超美副书记查阅资料

(审核:张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