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党建专题»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党建《基本标准》基层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党建《基本标准》基层检查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6-1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通知》(印院党发[2012]11号)的精神,为有效推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落实党建《基本标准》,学校拟在前一阶段自查的基础上,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基本标准》基层检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基本标准检查参考手册》中二级指标的3-33-43-55-35-429项内容。

二、检查方式

1、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近五年建设情况,包括:自查情况、工作成绩、主要差距、特色工作及整改措施;时间20分钟左右。

2、检查的材料:印院党发【201214号文附件4基层党组织检查材料指南的内容。

三、检查的时间

620–76日。具体时间由各组工作人员与被检查单位商定。

四、检查组的构成及分工

检查组由组织组成员、组织部负责人、组织员及有关人员组成。

第一组:组长雷京

组员高杨文奚振荃杨蕻

负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基础部党支部  研究院党支部

第二组:组长李全永

组员: 刘英 张宁杨雪莲

负责: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体育部党支部  机关党总支

第三组:组长马韩增

组员:田世英陈俊平宁阳

负责: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  教网中心党支部  社科部党支部

第四组:组长王奇志

组员于春荣王晓林胡婷

负责:后勤基建处党总支  外语部党支部  继教学院党支部  图书馆党支部  离退休党总支

五、检查组职责

1、负责与相关单位协调安排检查时间。

2、负责对相关单位提出指导、检查、督促的意见、建议。

3、负责汇总检查情况并报组织部。

 

组织部

201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