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基层快报»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郑阳 | 发布日期:2018-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1月3日,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新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她指出会议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召开现场感人,党代表不负光荣与重托,履职尽责担当。会议选举产生了20名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并选出8名党委常委。

    张晓新详细解读了高锦宏书记在开幕式上代表第二届党委所作的报告,报告13000余字,历时1.5小时,修改27稿,会场自发响起10余次掌声,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分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体会、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个部分,她强调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语言朴实、客观实在、问题导向、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报告紧紧围绕建成一所什么样的大学、为什么建、怎么建、为谁建等问题,提出指导思想、目标、思路、任务和措施,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

    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参加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杨树林、陈秋月分别发表感想。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指出,党代会振奋人心,党代会报告语言通俗易懂又高度概括,全体党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秋月结合自己发展指出,个人发展与部门和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关注、了解学校的发展定位,找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契合点。


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研究讨论了何劲松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校发展成果展

    会前,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对展览各项内容进行讨论,对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生动历程进行了回顾。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要发挥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