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基层快报»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学校发展成果展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学校发展成果展

作者:研究生院 | 发布日期:2017-12-26

    12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委宣传部举办的“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参观展览

    成果展通过精彩的图片文字,从“坚持管党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质量特色,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高”以及“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硕成果。


研究生院党员热议展板内容

    参观过程中,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们对展板内容进行了热议,对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回顾。通过观展,党员同志们结合本职工作,对过去五年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认真思考和总结,进一步理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坚定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岗位,努力工作,调动工作积极性,找准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