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基层快报»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作者:张炜 | 发布日期:2017-12-22

    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12月21日在学校新实验楼一楼开幕,12月22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了展览。


学团支部党员合影

    此次成果展通过425张图片从“坚持管党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质量特色,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高”“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三个部分生动展示了学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支部党员观看展览

    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此次成果展,作为一名北印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与时俱进、内涵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懈努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四有”教师的标准鞭策自己,秉持“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理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