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基层快报»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作者:陈新宇 张召熹 | 发布日期:2017-12-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上午组织团学骨干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进入展厅,学生就被眼前的图片与文字所震撼,展厅内涵盖了学校近五年来的发展史。展板分别从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办学育人环境、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展现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提升、办学环境优化及科研成果创新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学生在参展过程中,可以从展板上的文字中深入体会到学校在时刻坚持管党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质量特色,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

 
团学骨干参观展览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使学生感悟到:学校正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以此激励学生紧跟学校的步伐——奋发学习、严于律己、勇于创新,争作能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参观展览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