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 基层快报»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作者:马韩增 | 发布日期:2017-12-21

    为迎接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了“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12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发展成果展的开幕式并集体参观了展览。


国教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党支部成员驻足观看展览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学校事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丰硕的成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推动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北京印刷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立的目标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