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控烟在行动» 【控烟在行动】39名烟民违反控烟条例被罚

【控烟在行动】39名烟民违反控烟条例被罚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发布时间:2017-03-24|文:中国青年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深卫信) 记者昨天从市控烟办获悉,多部门联合督查深圳十区(含新区)的控烟执法行动已“突袭”了8个区,共有39名违反《控烟条例》的市民遭处罚,20家休闲娱乐场所遭严重警告一次。

         20日晚,在光明新区,控烟督查队突击检查了位于公明街道民生路的东海明珠酒店、夜明珠酒吧、皇庭娱乐会所共3家休闲娱乐场所,现场处罚了5人并对3个场所各严重警告一次。这三家场所被罚都有一个特点:都是员工在吸烟!

         22日晚,控烟督查队伍来到坪山。在东门大街的金凤凰休闲会所,虽然进门发现场所内的楼道、前台、墙壁上都张贴着标准的禁烟标识,然而在沐足的“凤凰影厅”烟雾弥漫,两名男子正在抽烟,场所内员工也没有对他们的行为进行劝阻。督查民警将两名吸烟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训诫处罚,同时对金凤凰足疗养生园严重警告一次。

         据悉,此次控烟督查行动已先后到了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光明、坪山8个区检查,行动还在继续。从5月1日起,公安机关将对娱乐休闲场所进行常规执法检查,定期开展控烟执法行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