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印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史馆展品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9|文:刘婷婷

    为支持母校校史馆建设,5月19日下午,北印校友、广州爱司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D打印事业部销售经理马彪,向学校捐赠了国内首台采用自主研发压电打印头的砂型3d打印机打印的砂模。党委副书记彭红热情接见了马彪校友,校友会秘书长高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彭红热情接见校友

    彭红认真观看了捐赠实物,代表学校向马彪校友回校捐赠表示了感谢。她说到,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大财富,广大校友返校参观、讲学、开展合作或捐赠等一系列活动,充分表明了大家对母校赤诚的心迹和支持参与母校建设的愿望。今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各项筹备活动有序开展,至此校史馆筹建之际,马彪校友捐赠实物展品,助力了北印实物征集和校史馆筹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为北印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


高山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校友会秘书长高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签署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捐赠协议书》。高山介绍了此次捐赠情况,马彪系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08级机械2班学生,从校友会群和有关媒体上获悉母校规划建设校史馆的消息后,携带此次参加 2018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展览展品,来校捐赠。马彪表示,作为校友,对北印有着深厚的感情,值此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为筹建校史馆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