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配套学术活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6-01|文:科研处

    6月1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学校组织二级学院院长召开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配套学术活动工作部署会,校长罗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蒲嘉陵主持。


学校召开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配套学术活动工作部署会

    蒲嘉陵介绍了学术活动的整体背景,组织学术活动的指导思想,以及与其他纪念活动之间的关系,重点强调了学术活动要明确活动主题、内容和方式。


蒲嘉陵介绍整体背景

    科研处处长杜艳平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之学术交流活动策划方案》,就时间节点、组织形式以及预算安排等作了详细解释。


杜艳平介绍

    与会人员针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在举办学术会议的主题、场次、时间、主讲嘉宾、会务安排等方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步骤,为下一步做好学术活动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讨论

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指出,对于各场次的学术活动,具体承办单位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一切资源,积极协调配合,把学术活动扎扎实实办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