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两学一做» 基层快报» 【两学一做】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两学一做】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27

    12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严肃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并进行机关职能部门工作协调,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赵贤淑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赵贤淑首先向全体人员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情况,并就会上部署内容结合机关党委学习教育情况,针对如何在机关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

    随后,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全体人员原原本本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赵贤淑向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结合学校即将进行的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对全体处级干部提出了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的要求。

    最后,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通报,协调通报起到了交流思想,协调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