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网» 主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学校举办“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秀

【我和我的祖国】学校举办“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秀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13

编者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奋进出版传媒新时代 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学生践行“我的祖国我奋斗,争做新时代出版传媒人”、引领教师践行“我的祖国我建设,争为文化强国作贡献”。活动内容划分为学起来·守正篇、讲起来·出新篇、唱起来·笃志篇、做起来·敏行篇四个篇章,体现了“守正出新 笃志敏行”的校训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专栏,设立“守正篇:以坚定的信念学起来”“出新篇:以诚挚的情怀讲起来”“笃志篇:以满腔的热情唱起来”“敏行篇:以奋进的姿态做起来”四个专题,培养师生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校发扬光大。

6月10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学校大礼堂举办 “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以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f59e5fdd79f44364b8a940a55fac33da.jpeg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秀

主题服装秀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16年,此次服装秀是学院美育工作系列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是北印学子用自己的专业为祖国母亲生日的献礼。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风采,展现了设艺学生的艺术实践和创作能力,展现了北印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

本场服装秀分为“舞魅影”“铸匠心”“步涟漪”和“点墨香”四场主题秀,共展示作品100余件。每场主题秀中穿插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团声乐部和舞蹈部的精彩演出,为服装秀锦上添花。

优秀作品展示

学生舞蹈演出

学生声乐演出

本次“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秀自2018年12月启动,通过作品征集、聘请专业人士开展主题分享、作品拍摄、模特现场展示等环节,完美呈现了设计师们的作品,展出现场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0996917a71c84deca172c1ea98a26d74.jpg

学校举办“锦绣七十载·出新著华章”主题服装秀

围绕主题服装秀,学院还将请相关专业老师根据服饰服装的设计、造型等进行评选,设计制作摄影作品集,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不断创新提升学生第二课堂品牌活动的内涵。学院也将根据学生的兴趣,借助服装秀活动,开设服装设计辅修课程,组织同学们走出校门,服务大兴。同学们将牢记党委书记高锦宏的勉励,“青年学习要志存高远,怀揣梦想,让梦想在北印绽放”,用自己的行动回馈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