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快讯 |菁菁校园 |媒体北印 |北印人物 |影音在线 |校报在线 |专题聚焦 |新闻图片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搜索热词: 群众路线 “四风” 八项规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雷锋好榜样 > 正 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环保清源行”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2013-03-12 15:40:4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王秋艳 编辑/郑阳

    为了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3月5日下午,分团委书记王旭带领部分学生骨干和志愿者到清源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环保清源行”。

学雷锋主题戏曲演出

    社区党支部书记邀请师生一起观看了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表演的雷锋精神主题戏曲演出,随后指导大家开始在社区里清洁宣传栏,打扫周边环境。同学们的环保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让学生们通过志愿服务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同时通过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也看到了基层的变化和发展,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更多人,共同学习雷锋精神,服务奉献社会。

清洁宣传栏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也将继续开展学雷锋主题座谈会、主题班团日、主旋律电影放映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学雷锋活动的载体,同时更加注重活动的实效性,让雷锋精神成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点滴行为中得以固化和升华。

(审核:张晓新)

相关新闻
· 【学习雷锋在行动】设计艺术学院媒体艺术...
· 【学习雷锋在行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
· 【学习雷锋在行动】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
· 【学习雷锋在行动】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
新闻排行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