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现代教育报:北京印刷学院挂牌成立出版学院

现代教育报:北京印刷学院挂牌成立出版学院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报|发布时间:2022-09-22|文:曹文露 李柴非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9月16日,北京印刷学院举行出版学院挂牌仪式,聘请出版学院院长和第一批专家委员会委员。今后,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院将从五个层面统筹设计学院的建设发展模式,打造“以马克思主义出版观为统领”的思想育人模式、“本、硕、博一体化”的贯通培养模式 、“出版学科+”的交叉融合模式、“出版国际化”的外向拓展模式、“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发展模式。

据悉,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院是今年7月举办的首届全国出版学科共建工作会明确的首批五家共建出版学院之一,由北京印刷学院和中国出版协会合作共建。会上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邬书林和院党委书记高锦宏作为共建单位代表介绍了出版学院的建设情况。

[关注度:]

 

相关新闻